停車場變臨時隔離點! 蘭州人9ºC 低溫露天過夜

▲▼ 大陸疫情,西寧疫情,停車場隔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停車場變臨時隔離點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在嚴格的疫情管控下,大陸多地出現各種亂象,甘肅蘭州作為重災區之一,近日被爆出隔離人員在露天停車場過夜,引發爭議。

從網上照片可見,夜晚市區的一處停車場上,每間隔一個停車格就擺放了一張單人床,床上還有民眾或躺或坐,被指都是隔離管控人員。

由於蘭州夜間最低溫度只有8、9度,照片在網上掀起熱議,相關人員對此回應,蘭州萬輝停車場一切正常,是酒店消毒,臨時借用一下停車場,虛驚一場。

▼ 夜晚寒冷,民眾準備了厚厚的被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 大陸疫情,西寧疫情,停車場隔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不過,網友對此說法並不買單,「但凡還有一絲憐憫,有一絲人文關懷,也不會想出露天停車位放張床臨時隔離的主意」、「現在這麼冷了已經」、「確定只是借用一下停車場嗎」、「為了隔離而隔離!!!」。隨著事件發酵,有知情人士透露,這些民眾已被轉入旅館隔離。

另外,還有民眾在網上PO文求關注,「蘭州真的很嚴重,真的比想象中嚴重」、「整個鄉鎮都封了,卻還是天天零新增,老百姓也要過日子的」、「一棵白菜要50(人民幣,約新台幣222元)」。

▼ 網上傳出公廁隔離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 大陸疫情,西寧疫情,停車場隔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