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美「逃出柬埔寨」返台拍AV 推特被停、連小帳也被鎖:白忙一場

▲網美皮皮被救出柬埔寨後曾到立院現身說法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柬埔寨詐騙逃回台灣的IG健身網美皮皮,因下海拍起大尺度影片引起討論。消息經過一天發酵後,發影片的推特帳號被檢舉永久停用,連小帳也被鎖,這也讓她感嘆「白忙一場」。

▲網友發現皮皮最近下海拍起大尺度影片。(圖/翻攝Dcard)

網友再Dcard發文「柬埔寨皮皮後續」,指出最近再推特上出現一位大尺度素人,沒想到就是之前被拐騙到柬埔寨的皮皮。發文網友表示「沒想到最近看到這個頓時傻眼,雖然在柬埔寨的遭遇跟這個事情是兩回事,但難免讓人對於當時的同情,覺得有種多餘的感覺,還是真的只是單純炒人氣?」

消息經媒體報導後引起討論,該推特帳號也因起爆紅,但也有許多網友紛紛檢舉。皮皮在IG發限時動態透露,推特帳號被檢舉已經永久停用,而且連小帳也被停用,這結局也讓她不禁感嘆「白忙一場」。

▼皮皮透露推特帳號被檢舉永久停用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▼柬埔寨皮皮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▼柬埔寨皮皮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