曝召集跨部會討論兵役延長的是羅秉成 邱國正:目前協調地蠻順暢

▲邱國正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邱國正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針對義務役兵役延長議題,國防部長邱國正今(24)透露是由行政院政委兼發言人羅秉成主責,並由羅召開跨部會會議。邱國正也說,他上周才參加過跨部會議,目前協調合作進行蠻順暢。

國民黨立委洪孟楷24日在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質詢邱國正,詢問義務延長何時決定?邱回應,年底之前會公布的原因是因茲事體大,各部會要取得一個確認。洪孟楷追問,是由哪一個政委還是副院長來召集確認?邱國正說,大家協調的蠻好的,也不要講哪一個人,但對於教育、財政方面都獲得很好的溝通。

洪孟楷說,你說跨部會討論,所以是還沒拍版定案?邱國正表示,有一個大約方向。洪孟楷再說,負責這件事是哪一個政委?不能說跨部會溝通,但根本沒有,外界的感覺是認為已拍板,只是還在等1126後宣布,所以是哪一位政委在負責?邱國正回應,就羅秉成負責國防事務。

對於最近一次針對義務役延長的議題是什麼時候開會?邱國正表示,經常在開會,上週他才去開會,除定期會議外,只要有問題,也會召開會議,目前協調合作進行蠻順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