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羅斯Su-30戰機墜毀民宅「2飛行員喪生」 6天內連續2起墜機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根據俄羅斯通訊社報導,俄羅斯一架Su-30戰機23日晚間墜毀在西伯利亞伊爾庫次克市住宅區,機上2名飛行員喪生,導致民房起火。不過,俄緊急情況部表示,火勢已被控制,除了2名飛行員,沒有居民喪生。

伊爾庫次克州州長科布澤夫(Igor Kobzev)在Telegram的俄羅斯偵查委員會頻道上證實,一架Su-30軍機進行飛行試驗時,不幸撞上伊爾庫次克市一棟2層樓民宅,導致2名飛行員喪生,還有150個房屋停電。

根據科布澤夫上船的現場影片,可見一棟建築物在漆黑的夜空中火光沖天,還有許多消防人員在現場搶救。

10月17日,俄軍一架Su-34戰機才撞上南部葉伊斯克市(Yeysk)一棟5層樓公寓,導致至少15人喪命。不料短短6天後,又傳出軍機墜毀本土住宅區。

▼現場火勢撲滅,但被撞上的民宅經燃燒後,已化為一座廢墟。(圖/路透)

▲▼俄羅斯Su-30戰機墜毀民宅「2飛行員喪生」 6天內連續2起墜機。(圖/路透)

▲▼俄羅斯Su-30戰機墜毀民宅「2飛行員喪生」 6天內連續2起墜機。(圖/路透)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