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學防身術...控老師「揉乳」被打臉 法官:事後要求1對1教學

▲防身術老師遭一名來上課的人妻指控揉奶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人妻上防身課後,指控老師對她揉乳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記者翁子皓/台中報導

台中呂姓防身術老師在某學校地下室教防身術,結果遭一名前來上課的人妻指控「揉奶」,呂老師覺得自己名譽受損,對人妻提告。人妻一審時遭判處要賠1萬元,她不服上訴。二審法官認為,她如果真有被揉乳,事後不會屢次聯絡呂老師,還要求一對一教學,因此維持原判決,全案確定。

台中鄭姓人妻2018年參加呂老師的防身術課程後,將近兩年後在網路的公開聊天室上,留言「竟然還自己往臉上貼金,說人家騷擾你。『第二堂課』就壓在地上揉奶超可怕的,如果我說的有不實,歡迎來告」,指控呂老師上課時對她揉奶。

呂老師認為人妻的留言,害他名譽受損,承受恐將失業的惶恐、還因同事異樣眼光而身心俱疲,更因此罹患焦慮症、身心受創之下,連身體都飽受皮膚疱疹之苦,因此向人妻提告,求償100萬。

人妻表示,呂老師對她施展「四方固」時,是以雙手手臂、手肘碰觸壓制她胸部上,讓她受驚嚇,因此才在網路上留言,提醒女性參加防身術課程時,要注意性騷擾的情形。

一審法官認為,「揉奶」在社會大眾眼裡指以手反覆摩擦、搓動、揉抓胸部,但呂老師對人妻所做的「四方固」動作,是以雙手手臂、手肘壓制人妻胸部上,並未見有將手置於胸部上摩擦、搓動、揉抓等舉動,與「揉奶」明顯有別,因此判人妻要賠1萬元。人妻與呂老師皆不服上訴。

二審法官認為,假如人妻真的有被揉奶,不會在事發後3度要求呂老師對她一對一教學,頻繁與呂老師對話,相約團體課課程、還一再要求呂老師加她臉書好友、詢問呂老師教授小朋友柔道課意願等,因此認為人妻留言不實,維持原判,要賠1萬,全案確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