遏止歪風!葉丙成怒告妨害名譽 過來人曝「兇手」:一堆窮光蛋

▲▼台大校長候選人、台大電機系教授葉丙成。(圖/記者許敏溶攝)

▲葉丙成今日向刑事局告了。(圖/記者許敏溶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遭到匿名假帳號抹黑的台大電機系教授葉丙成提告了,他今(11)日表示,已把事證交給刑事局,將對不肖人士提告妨害名譽,由於進入司法調查程序,未來不會透露相關細節。

葉丙成稍早於臉書指出,經過1個多小時筆錄,他把收集的證據交給刑事局,提告妨害名譽並完成報案,接下來刑警會進行偵查。若未來還有抹黑的狀況發生,刑警也要求把新事證交給他們一併偵辦。

葉丙成也強調,此案正式進入司法調查程序,未來不便再多透露偵查的相關細節,感謝各界的關心。

還原這起事件,葉丙成早在9月29日開始,就發現臉書、IG有出現沒頭像的假帳號留言,內文沒頭沒尾,像是「幾歲有老婆了,還性騷擾女學生」、「性騷擾多少女學生了」、「請您公開跟性騷擾的女學生道歉」等,讓葉丙成感到不堪其擾。

對此,葉丙成昨天發文指出,已經請教過犯罪防制的從業人員,「他們說之前他們跟電信警察報案的案子,都有從IP抓到人,各判4個月,易科罰金12萬。」如今他已完成報案,希望能替自己討回清白。

貼文引來5千多名網友力挺,「辛苦了,善良會贏」、「遏止歪風」、「支持,我之前也告過,結果對方出來是一個大學生,帶著女朋友和老婆哭哭啼啼的,結果法官叫對方寫悔過書,回頭罵我浪費社會資源」、「我也告過,這些人大都是一些窮光蛋,唉唉叫求原諒,到最後律師費都不夠付,但能吐一口惡氣,叫他們有空出來開庭玩玩也不錯,之後這些人也會比較收斂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