業績分配不均引殺機 水果刀刺死上游...22歲直銷男殺人罪收押

▲台中市直銷男子因業績分配不均引發殺機,昨晚聲押獲准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台中市直銷男子因業績分配不均引發殺機,昨晚聲押獲准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 

台中市22歲黃姓男子,因為不滿同公司22歲的施姓上游,業績分配時不公平,前(20日)晚間找對方理論,激烈的吵架聲和哀嚎聲引起同層大樓住戶的關心並報警,警方趕抵現場,發現施男頸部、胸口多處刀傷,雖緊急送醫仍因大量出血不治,警方訊問後依殺人罪嫌送辦,檢方聲請羈押獲准。

台中市警察局第六分局10月20日21時30分許獲報,西屯區湳仔巷一棟出租大樓疑有民眾發生激烈口角,並且傳出陣陣哀嚎聲,西屯派出所員警趕抵現場,施男身上多處刀傷,經送醫搶救仍告不治。

警方立即逮捕在場的黃男,訊問發現2人同是某一家直銷公司上下線關係,因為業績分配問題產生爭吵,黃男憤而拿出預藏水果刀猛刺施男多刀,造成出血過多不治,黃男辯稱他不是故意殺人,而是一時失手,但黃男在筆錄中一直避重就輕,不願詳細交代業績和獎金如何分配不均。

警方昨天依殺人罪嫌送辦,下午檢方聲請羈押禁見,晚間獲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