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抽「另類籤王」!火速換頭貼 網讚「時鐘走好走滿到12」

實習記者李密/台北報導

2022九合一選舉倒數35天,中選會21日進行號次抽籤。台北市長選戰方面,第一個抽籤的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抽到12號。因今年登記參選台北市長共計12人,陳時中被指抽中「另類籤王」。抽中12號後,陳時中臉書粉絲專頁也火速更換頭貼、封面相片,網大讚「時鐘走好走滿到12,時中做好做滿選12」、「12號台北12個區,天意要阿中當市長」,紛紛高喊凍蒜。

▲▼台北市長參選人選舉號次抽籤 陳時中 黃珊珊 蔣萬安 蘇煥智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台北市長參選人選舉號次抽籤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年底選舉將近,21日上午進行參選人選舉號次的抽籤,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抽中最末的12號。陳時中也在聯訪中表示,今天心情非常好,12號代表12個時區、12個月,12個行政區,「我是時鐘、我是陳時中,有12個時區,跟我都非常有關係,而且代表我的任務,12區都要去服務、都要努力去爭取大家的認同」。

陳時中臉書粉絲專頁火速更換頭貼、封面相片,發文表示「12號。 台北12區,全挺陳時中」,承諾絕對不會讓任何一區落後,一起進步、一起向前走。

▼陳時中臉書粉專頭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時中)

▲陳時中臉書粉專頭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時中)

網友也大紛紛留言「時鐘走好走滿到12,時中做好做滿選12」、「12號台北12個區,天意要阿中當市長」、「12全包,翻轉台北」、「選票最後一格很好找」,高喊「陳時中凍蒜」。

▼陳時中臉書粉專封面相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時中)

▲▼陳時中粉絲專頁火速更換封面相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時中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