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議長陳錦祥競總周六成立 韓國瑜、蔣萬安有望合體站台

▲▼   韓國瑜周六將為國民黨北、中、南參選人助選。      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韓國瑜周六將為國民黨北、中、南參選人助選。(圖/讀者提供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議會議長陳錦祥將於週六(22日)成立競選總部,當天除了前總統馬英九、前黨主席吳敦義將出席力挺外,曾掀起「韓流」旋風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將現身,預計與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同台。據了解,本週六韓國瑜將為國民黨北、中、南參選人助選,未來也將展開輔選之路。

據了解,韓國瑜22日上午先赴台中,參加市長參選人盧秀燕、台中市議員朱暖英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,下午到台北出席陳錦祥競總成立, 晚上6 點則將參加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競總成立大會。

韓國瑜目前為多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站台或以影片力挺,但尚未與蔣萬安合體,外界也好奇他們何時將合體?而這次為陳錦祥輔選,有望讓兩位同台,陳錦祥今天也證實,預計下午1時將站台,蔣萬安出席時間則尚未確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