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論文沒抄襲」終於等到官方認證 林耕仁:蒐證準備提告

▲▼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。(圖/林耕仁競選辦公室提供)

▲林耕仁說,民進黨將髒手伸進校園,意圖使人不當選,將蒐證提告。(資料圖/林耕仁競選辦公室提供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日前遭檢舉,中華大學碩士在職專班的畢業論文涉及抄襲,中華大學經過一個多月的調查,今日正式說明結果,審議委員會認定林耕仁論文「抄襲行為不成立」,但其中「仍有學術瑕疵」。對此,林耕仁也回應,感謝學倫委員會還他清白與公道。

對於中華大學表示,林耕仁論文雖無抄襲,但「有學術瑕疵」一事,林耕仁也坦承表示「我的論文確實寫得不好」,但認為自己的撰寫過程絕對經得起檢驗。中華大學今天的決議,也代表民進黨過去對他的指控,就是抹黑潑髒水,及意圖使人不當選,企圖將政治黑手伸進大學。

林耕仁說,尊重同時感謝中華大學學倫審議委員會,以嚴謹的審查,對他的論文做出「抄襲不成立」決議,還給林耕仁清白及公道。至於「民進黨抹黑潑髒水」一事,已開始搜集相關資料,擇日將透過法律途徑,用行動捍衛清白,並匡正長期以來惡質的選舉歪風。

►30公分鐵片國道噴飛!命中副駕女重傷搶命中 家屬淚求真相

►國道30cm鐵片砸中副駕妻 夫憶她昏迷前「最後一句話」超噴淚

►被拿刀砍還不忘賣防蚊液! 「晚安小雞」現身了:真的很抱歉

►獨/私闖「黃金帝國」鬧大了! 網紅現身喊委屈:真的被追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