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「戀童淫魔」繼續關還不夠!檢方考慮「化學閹割」:杜絕後患

▲▼南韓「排行第二」戀童淫魔金根植將於17日出獄。(圖/仁川警察廳)

▲南韓「排行第二」戀童淫魔金根植。(圖/仁川警察廳)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南韓一名54歲、變態程度僅次於趙斗淳的女童性侵犯金根植(김근식,音譯),本來坐牢15年的他原訂於本月17日出獄,豈料卻因一名女性再度舉報曾於16年前遭到性侵,而被檢方申請延長拘留。檢方認為,金根植若出獄後恐怕有很高的機率「重操舊業」,因此考慮實施化學去勢(化學閹割)。

根據韓媒《News1》,南韓矯正機構相關人士今(20)日指出,由於金根植曾於2000年性侵未成年少女而入獄5年6個月,2006年出獄後在短時間內接連以類似手法性侵女童、少女而被判處15年重刑,水原地方檢察廳安養支廳認為,金根植若出獄後再犯的機率太高,因此研擬針對金根植實施所謂的「化學去勢」(性衝動藥物治療)。

檢方可在專家進行精神鑑定後,向法院提出化學去勢申請,其時限最長可達15年。某名女性曾於2020年12月舉報,她曾於16年前遭到疑似是金根植的男性性侵,一旦法院決定審理該案,可以命令將化學去勢(性衝動藥物治療)作為判決時的附屬處分。

專家也指出,戀童癖患者出獄後再犯的機率幾乎到達100%,因此一旦放任金根植出獄後回歸社會,恐怕會為所欲為、重操舊業,若還殘存性欲,只要眼前出現「獵物」,便會無法克制慾望,因此最有效防制犯罪的方法,恐怕僅剩下包括化學去勢在內的性衝動藥物治療。

►韓戀童淫魔性侵12人! 關15年「出獄前1天」被法院判:繼續關
►「第二變態」戀童淫魔將出獄!曾開車性侵9歲女童 受害者達12人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