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女騎錯道「自撞分隔島」噴飛 刷倒路邊6機車釀3傷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高雄左營區新榮街與新莊一路口,18日深夜發生一起機車連環車禍,當時24歲的機車騎士呂女因驚覺自己誤騎在禁行機車的快車道,趕緊向右變換車道時自撞分隔島噴飛。機車除了撞到停放在路旁的6輛機車外,也導致後方2輛機車閃避不及,所幸3名機車騎士意識清楚,皆為輕傷。

▲▼高雄女騎錯道「自撞分隔島」噴飛,刷倒路邊整排6機車...釀3傷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高雄女騎錯道「自撞分隔島」噴飛,刷倒路邊整排6機車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左營分局昨晚11點9分獲報,左營區新榮街與新莊一路口發生車禍。經查呂女騎車自撞分隔島後,機車撞到停放一旁的6台機車,另後方有兩部經過的機車,因閃避不及撞到倒地的機車。

▲▼高雄女騎錯道「自撞分隔島」噴飛,刷倒路邊整排6機車...釀3傷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高雄女騎錯道「自撞分隔島」噴飛,刷倒路邊整排6機車...釀3傷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呂女向警方表示,自己當時騎乘機車沿新莊一路東向西行駛,突然發現誤騎在禁行機車的快車道,所以在新榮街口趕緊向右變換車道想回到慢車道,沒想到因為太暗,沒看到分隔島而撞到分隔島。

所幸呂女及後方機車駕駛吳女(23歲)及林男(22歲)等3人皆輕傷意識清楚,3人酒測值皆0;詳細事故發生原因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