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義交墜樓亡!檢方今相驗查死因 前妻、女兒哀痛現身陪同 

記者黃彥傑、張君豪、翁子皓/台北報導

前立委黃義交17日晚間在北市內湖住處墜落,被發現時已無呼吸心跳,送往三軍總醫院搶救後不治,終年69歲。今(18)日中午檢警在三總相驗黃義交遺體釐清案情,家屬神色凝重,前妻鄭春悅與女兒也哀痛現身,和檢察官同驗。

▲▼黃義交墜樓案,今檢方相驗,家屬哀痛現身 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黃義交墜樓案,今檢方相驗,家屬哀痛現身 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黃義交女兒到場,神色凝重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黃義交女兒到場,神色凝重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前立委黃義交17日從北市內湖住處11樓墜落,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,政壇聽聞黃義交去世的消息,感到非常驚訝,也非常傷痛,紛紛表達哀悼之意。

警方調查,從監視器發現黃義交居住在社區3樓,他傍晚獨自一人搭電梯到該棟11樓頂,之後未見下樓身影,隨即發生墜樓。社區保全總幹事表示,黃男一人獨居在社區內,前妻和女兒均在外居住,並未與其他人同住。

▲前妻鄭春悅現身,眼神哀痛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前妻鄭春悅現身,眼神哀痛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今日中午檢方到三總相驗黃義交遺體並釐清案情。黃義交的前妻與女兒也到場,只見家屬們神色凝重,而從眼神中可見其哀戚與落寞,心痛之情可想而知。

整個相驗約在中午12點半結束,黃義交遺體也在家屬陪同下,運往殯儀館冰存,由家屬辦理後事。

▲▼黃義交墜樓案,今檢方相驗,家屬哀痛現身     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黃義交墜樓案,今檢方相驗,家屬哀痛現身     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