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天花他10萬爆殺機!工人怒殺女大生 家中「唸佛經配飛機杯」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24歲蔡姓馬來西亞籍女大生13日遭到陳姓男子殺害,陳屍租屋處,陳嫌事後服藥輕生,經搶救後情況恢復穩定,並於17日出院,由警方押解回分局製作筆錄。他稱「交往5天女方卻狂花錢」,案發當天又因金錢起爭執故失手將人殺害,他解釋「只是想嚇嚇」。據悉,陳嫌職業為工人,家中也放了2種超反差東西。

案發後,30歲陳嫌駕駛車輛返回鶯歌住處吞下大量止痛藥,一度性命垂危,經醫師搶救情況恢復穩定,但他因服用止痛藥過量中毒,且血液中肝指數飆高,已達到中度肝臟損傷程度,病情有往輕度肝臟衰竭演進,在住院觀察4天後,於17日上午由家人辦理出院,下午由警方押解至分局製作筆錄。

▼30歲陳姓嫌犯稍早從林口長庚醫院出院,由警方押解至士林警分局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▲▼殺馬國女、陳嫌 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警詢時,陳嫌仍自稱與蔡女為情侶關係,2人從4月間於IG上認識,但當時蔡女仍未與前男友分手,直到8月間分手後,2人才有進一步發展,10月8日才正式交往,而交往的5天中,曾多次發生性行為,只要有出門就會發生。

他更不滿表示,2人交往的這5天來,去了101約會、出入高檔餐廳等,花了他將近10萬元,因此心生不滿,直到13日上午11時許再次爆發爭執,因此動手,卻沒想到失手將人殺害,他強調「只是想嚇嚇她而已」,沒想到身高160cm、體重只有38公斤的蔡女卻沒了呼吸,當場嚇壞離開現場,所以也沒有伴屍。

▼陳嫌聲稱,不滿交往僅5天的24歲馬國女大生猛花他的錢,因此失手殺害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▲▼24歲女大生遭男網友勒斃!IG模特兒外拍照曝 從馬國來台追夢喪命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經將近2小時問訊製作筆錄,稍早由警方移送至士林地檢署由檢方複訊,身高約170公分的他,移送過程低頭不發一語,面對媒體提問沒有直接回應。

據悉,陳姓嫌犯為南投人,今年7月才在新北鶯歌承租房子,疑篤信佛教的他家中擺放多本佛經,房間也放了數個飛機杯,2樣東西也顯示出他極反差個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