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萬安與妻大學青澀合照曝光! 網友留言直呼:照片太珍貴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九合一大選白熱化,參選人婚姻與感情狀況也成外界所討論的熱門話題。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曾於節目中自爆,大學時透過BBS「丟水球」向太太石舫亘表白,還在新書發表會上分享兩人浪漫愛情故事,一度哽咽感謝太太支持,強調「沒有她,這本書沒辦法完成。」而其實早在2015年時,蔣萬安就在臉書貼出與妻子在大學時期的啦啦隊比賽合照,兩人穿著隊服的青澀模樣讓網友留言直呼「照片太珍貴」。

▼蔣萬安與妻子石舫亘大學啦啦隊比賽合照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蔣萬安)

▲▼蔣萬安與妻子石舫亘大學啦啦隊比賽合照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蔣萬安)

蔣萬安2015年透過臉書發文貼出妻子石舫亘的話,內容寫道「好多年前,萬安跟我只是朋友,第一次出遊、第一次與政大外交的同學們拿到全校啦啦隊冠軍、第一次幫萬安的爸爸助選、萬安宣誓當律師的那天,我都在。在生命中的不同時期,互相學習,給予空間讓彼此發揮所長。他鼓勵我創業,我鼓勵他跨領域發展以幫助更多人。對的時機,對的人,得要讓他到對的地方去發展。」

蔣萬安今年6月14日提及啦啦隊時再度補充,當時他就讀政大外交系,政大外交系的啦啦隊可以說是「強隊」,已連續三次都拿下比賽冠軍。而對於啦啦隊比賽照片曝光,蔣萬安說,當時與太太兩人還沒在一起,只是剛好校慶比賽結束單純拍照合影留個紀念,「現在再回頭看這張照片就變得非常珍貴,滿滿的回憶。」

蔣萬安回憶,當時參加啦啦隊競賽,一連三個月不分晴雨的團隊練習過程中,他開始慢慢注意到活潑漂亮又很照顧人的石舫亘;寒假時同學提議去宜蘭找石舫亘玩,他便一口答應,「那時我們走訪太平山、棲蘭苗圃,一起吃有名的羊肉爐,這應該算是我們第一次近距離接觸,也更了解舫亘,並決定要找好時機跟她告白。」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