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中知名大學2學生喝到斷片送醫 20歲女「橫躺排球場」

記者游瓊華、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一所知名大學今天凌晨傳出離譜事件,消防局接獲報案,一名女大生路倒學校排球場,趕緊派遣救護車進校園,一看發現20歲女大生已經泥醉,身上無外傷。無獨有偶,同所大學男生宿舍也有一名男學生喝到斷片,疑似宿舍同學通報消防,消防局又派遣另一輛救護車前往察看,事後將兩名學生都送到台中榮總醫院。

▲▼喝酒,喝醉,應酬。(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台中知名大學2大學生喝到斷片,「女大生橫躺排球場」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消防局15日清晨3點許接獲通報,台中一所知名大學排球場有1人橫躺在地上,派出犁份分隊救護車前往察看,發現1名20歲女子疑似飲用含酒精性飲料造成頭暈、無力,身上無外傷;另外又接獲男生宿舍也有一學生有同樣狀況,派出協和分隊救護車前往,兩人事後都被送到榮總,等待酒醒。

不過,記者去電詢問校方是否接獲此事?校方表示未接獲此案通報,門口守衛更回報沒看到救護車進入校園,強調此事並非發生在校內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東海男女學生斷片醉倒球場被送醫 校方認了...強調「沒做這事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