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男腹部刺傷爆血昏迷!警方準備緝凶 他清醒後結局超傻眼

▲▼ 新北男腹部穿刺傷,警方懷疑不單純,沒想到結局超展開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▲▼ 新北男腹部穿刺傷,警方懷疑不單純,沒想到結局超展開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記者戴上容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莊區一名59歲吳男,昨天晚上9時許被人發現腹部有穿刺傷,大量出血失去意識、倒臥出租雅房內。警消獲報將他送醫,警方認為吳男刀傷不單純,準備派員「緝凶」,未料,吳男清醒後案情大逆轉,他向警方表示,是他喝得太醉自己跌倒,腹部被碎裂酒瓶玻璃刺傷,超烏龍的案情讓警方很傻眼,同時也鬆了口氣。

據了解,吳姓男子因與家人不睦,在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某棟自租雅房。昨天晚間9時許,有租客發現,吳男腹部滿是鮮血倒臥在房內,嚇得報警處理。警、消獲報,發現吳男腹部有道穿刺性傷口,趕緊協助包紮止血送醫急救。

吳男到院後縫合治療,沒有生命危險,但仍陷於昏迷,警方此時正在現場勘驗,發現地上則有3瓶蔘茸酒空酒瓶,其中一瓶已碎裂,推測吳男恐遭人持刀刺傷,準備展開緝凶。

然而,警方訪查同層其他租客,晚上未見有人探訪,或有任何爭吵聲音,這時,恰巧吳男在病床上清醒,他向警方供稱,他昨晚在房內喝的太醉,不慎跌倒,被碎裂酒瓶玻璃刺傷腹部,超烏龍的案情,讓警方超傻眼,同時也鬆了口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