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沒救了? 前綠委曝兩大關鍵:選舉已成「垃圾時間」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先前才因馬桶偷窺廣告、周玉蔻事件等負面新聞纏身,昨日在路口拜票時,更因聲音過大,遭附近居民痛罵「吵死了王八蛋」。對此,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認為,可以透過「陳時中的神情」與「偏綠電視台的節目內容」兩大關鍵看出「陳時中的選情已經沒救了。」

針對《美麗島電子報》11日公布的最新民調顯示,蔣萬安支持度為29.6%、黃珊珊28.1%、陳時中27.8%,沈富雄13日在廣播節目《POP撞新聞》說明,陳時中民調開頭很好,但他一路下來後就無法翻身,民調一直維持在第三,「這點陳時中心裡頭是非常懊惱的。」

沈富雄表示,這次選舉已成為籃球場上剩餘的「垃圾時間」(指在一場比賽中,雙方隊伍的分數差距太大、難以改變勝負結果時,剩餘比賽時間即為垃圾時間),雖然離年底投票還有40幾天,但大家都已經覺得相當無聊,「而已經輸的人(指陳時中)日子很難熬,只能到街頭去喊話,還被人家罵,這真的是沒救了。」

沈富雄補充,他說的「沒救」有兩個指標,第一是陳時中的臉,沈富雄認為,陳時中的臉一點喜氣、振奮的表清都沒有;再來,偏綠電視台晚間政論節目的討論內容大部分節目都在播烏俄戰爭,但烏俄戰爭真的有這麼重要嗎?還是他們不曉得要怎麼講,因為以他們過去的經驗,這幾個月來修理的對象民調反而更高,努力結果適得其反,這也表示「陳時中已經很不容易救了。」

▲▼陳時中前往中正萬華選區站路口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▲陳時中13日前往中正萬華選區站路口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