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題講30分鐘!他輔導兒子功課氣到拍桌 下秒「把自己打到骨折」

▲▼ 輔導作業手骨折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老爸輔導兒子做功課最終手骨折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輔導小孩做功課是不少爸媽的日常任務,不過大陸一名父親在來來回回講了半小時後怒火中燒,一氣之下用手怒錘桌子,結果導致第5掌骨遠端骨折,需住院治療。

據《環球網》報導,浙江杭州36歲的吳姓男子近日到醫院求助,稱自己右手掌腫起,疼痛難忍。主治醫師田飛博士初步檢查後,發現病人右手掌明顯腫脹,還有肉眼可見的淤青和明顯的壓痛。

醫生經詢問,得知原來是吳男的兒子目前正上小學,平時由媽媽輔導作業,但正巧有天媽媽有事,輔導作業的重任就落到了他頭上。

面對一道題,吳男來來回回講了半小時,但兒子仍不理解,於是怒喊「怎麼還是不會做?都講這麼多遍了!」吼了幾次後,兒子索性放下筆「罷工」。

吳男忍無可忍,一氣之下用手怒錘桌子,結果一陣痛感襲來,他原本以為是用力過猛,過一陣子就好了,沒想到紅腫的右手痛了一天也不見好轉,眼看不對勁,這才來赴醫院檢查。

X光檢查結果顯示,吳男的右手第5掌骨遠端骨折,斷端移位明顯,需住院治療。他無奈表示,「有時是真是忍不住,還好這一拳是打在桌子上,要是打在孩子身上,麻煩就大了。」

範小良主任在吳男出院前提醒,因為骨折的位置不太好,骨折閉合復位與固定存在困難,存在著骨折移位和畸形癒合的風險,之後要及時到骨科門診複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