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貓控必收!吸睛萌貓禮盒 開賣即爆單的昭和風日法系糕點

▲▼魔呼株式会社。(圖/魔呼株式会社提供)

▲「Mofu Mofu 魔呼株式会社」主打精緻日法系糕點,以及結合貓咪插畫的日式昭和復古包裝。

圖、文/魔呼株式会社提供

近日甜食界竄出一個讓愛貓者們眼睛一亮的點心品牌「Mofu Mofu 魔呼株式会社」!主打精緻日法系糕點,以及結合貓咪插畫的日式昭和復古包裝,目前暢銷到每月爆單,最快也得等上半個月!

Mofu Mofu 魔呼株式会社(以下簡稱魔呼)的品牌源自日文「モフモフ」(音譯:Mofu Mofu)是形容貓毛「蓬鬆柔軟」之意。創辦人希望能透過蓬鬆的糕餅,如同蓬鬆的貓毛一樣,帶給人們幸福感!

魔呼的甜點皆為旅日甜點師手工製作,耗時數月研發出符合台灣人喜好的口味,在原料使用上也精選日本麵粉、法芙娜可可粉等。

其中最受好評的紅牌單品「奶油夾心餅」,以酥香厚實的餅乾殼,夾入滑順香醇的風味奶油。另一大亮點,則是一盒裝有7種口味的「彩虹風味磅蛋糕」,6款人氣甜口味+1款鹹味磅蛋糕,每一塊都能吃到不一樣的驚喜。

作為日常嘴饞時刻的救星,還有獨立包裝的餅乾:充滿奶油香氣的布列塔尼酥餅、酸酸甜甜的少女檸檬糖霜餅、香氣十足的焦糖杏仁餅以及14種口味的綜合餅乾禮盒。

目前魔呼糕點僅提供官網預購的方式,提貨方式以宅配或台北工作室自取為主,「Mofu Mofu 魔呼株式会社」官網:https://www.mofumofu.tw/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