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善政酸油頭粉面者才有偶包 接招市民難題「無聊又醜」

記者李芸樺/台北報導

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駕到Ettoday節目《欣儀最政點》,接受主持人王欣儀訪問,對選戰觀察及桃園豆腐渣公共工程問題侃侃而談,面對桃園區民眾反映市容醜又無聊,機車難停、車亂停公車格且交通號誌設得莫名其妙,張善政指都是很好的意見參考,對於桃園區市容改善,他將會規畫都更及新都心計畫。

民眾也肯定張善政學經歷,支持他強化科普教育的政見,也讚他適合當主管、經理等領導人角色,但也希望新市長是個稍微強硬的人;張善政回應民眾自許當桃園的管家,全面體檢豆腐渣公共工程抓弊。

在快問快答考驗中,張善政表示最欣賞金庸武俠小說《神鵰俠侶》男主角楊過,評「梳得油頭粉面」的人才有偶包,他自己沒有。

被問到在公廁上大號後才發現沒衛生紙怎辦?張善政說他會呼叫隔壁的朋友丟衛生紙過來,但笑虧希望隔壁不要是陳時中。

▲▼ 張善政欣賞楊過,批油頭粉面者才有偶包。(圖/欣儀最政點)

▲張善政欣賞楊過,批油頭粉面者才有偶包。(圖/欣儀最政點)

而身為理工男似乎難過「女人關」,連兩題關於女性的題目都不敢正面答,只能尬笑帶過。對於兩個名女人在街頭互罵10分鐘,張善政趕緊呼叫蔣萬安和陳時中來救援調解。問他最欣賞的女藝人也PTT,笑說不要害我,只敢表白最欣賞的女人是太太。

張善政和主持人王欣儀恰巧是同一天生日,都是愛家又重感情的巨蟹座,他被問到媳婦的條件時表示,必須要能好好照顧兒子。

張善政周六將在桃園中壢舉辦首場萬人大型造勢活動,該地是六連霸議長邱奕勝競辦所在寶地,這次特別出借給他,展現大團結相挺之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