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華被揍一頓?陳時中喊「會痛可跟我說」 柯文哲嗆:典型的傲慢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袁茵翻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袁茵翻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近期被問到,是否接受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道歉,林勝東反問「先把你揍一頓再道歉,你會接受嗎?」等言論,陳時中6日喊話「有痛可以跟我講」。面對陳時中言論,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,陳時中的做法就是先將他人毒打一頓,再要對方說「會痛的舉手」,這是典型傲慢。

柯文哲6日下午出席2022打開台北記者會,原本不接受訪問,但看到大批媒體湧上,又停下腳步回應問題。針對陳時中稱是「抗共保台」非「抗中保台」,柯文哲提及,以後選舉造勢可以喊口號,「『抗中保台』多棒啊!抵抗陳時中、保衛台北市。」

至於陳時中說自己沒要把誰揍一頓、有痛可以跟他說?柯文哲回應,陳時中的做法就是將別人毒打一頓,再問「會痛的舉手」,這樣被打的人就會想「我一舉手(又會)再被打是不是?」這就是典型的傲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