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好市多驚覺「烤雞靈魂」不見了!會員嘆1現象:收起來是對的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好市多內部熟食區賣烤雞、雞大腿的架上,原本會放一籃胡椒粉供顧客自取,卻有會員發現那一籃不見了!一名網友2日中午在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發文,說他去了好市多嘉義店,發現胡椒粉收起來不給拿了,便疑惑「會不會胡椒粉也漲價了?」貼文一出,許多人則是直嘆1現象,「收起來是對的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好市多烤雞是不少會員必回購的美食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位網友文中貼出烤雞區的照片,「本來雞腿上面有胡椒粉自行拿取的,現在收起來不給拿了」,並說他去的是好市多嘉義店,最後好奇hashtag猜測「#會不會胡椒粉也漲價了?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有會員發現,好市多不提供胡椒粉了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貼文一出,不少會員也紛紛回報,「台中已經沒有很久了」、「上次去中壢店跟店員索取,店員說不提供」、「台南問了也是說不提供」、「應該是還有部分庫存還有提供,上次問店員是說,現有的發完就不會再進了」、「南崁店也沒放了」、「上次去汐止店也沒了。」

有顧客則是不禁哀號,「德國豬腳的黃芥末也不見了」、「烤雞沒胡椒粉都不好吃了QQ」、「這粉是靈魂啊啊啊啊!」不過,大部分的人都支持好市多這樣做,「很多人沒買也在給人家拿」、「貪心的人太多了……大把抓的一堆」、「連裝免費冰塊的袋子也有人抽了好幾個帶回家」、「真的該收,看到人家大把大把拿,我都懷疑人生了」、「蝦皮買一包不用2塊錢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