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上台「人被拍少了」? 四叉貓還原現場抓真凶:關我屁事

▲▼網紅劉宇「四叉貓」參加民眾黨造勢活動。(圖/翻攝劉宇臉書)

▲網紅劉宇「四叉貓」參加民眾黨造勢活動。(圖/翻攝劉宇臉書,下同)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網紅劉宇「四叉貓」日前特別前往民眾黨造勢活動現場,沒想到照片曝光,底下椅子空一片,「今天特地來看柯文哲 ,現場扣掉刺龍刺鳳的黑衣人團,大約剩150人吧」,引來支持者不滿,質疑是故意將當天參加人數拍少。對此,劉宇反擊,直言原本椅子幾乎都有坐滿,但有群黑衣人一起坐在場地右側抽菸嚼檳榔,現場空氣超差,地上都是菸蒂檳榔渣,所以在黨主席柯文哲上台講話之前,現場人數大概就被煙燻走了1/3左右,「拍出來的照片人很少關我屁事」。

劉宇指出,他參加民眾黨在三重公園的造勢活動,一開始椅子幾乎坐滿,所以民眾黨的幹部有坐滿人的現場照,但是有群黑衣人一起坐在場地右側抽菸嚼檳榔,而在柯文哲上台講話之前,現場人數大概就被煙燻走了1/3,他才能拍出柯文哲在台上但是一堆空椅子的照片。

劉宇說,民眾全部都是被黑衣人弄跑的,「拍出來的照片人很少關我屁事,不會叫黑衣人別抽菸嗎?柯文哲上台時,現場不包含黑衣人團,大約只剩150人」。

劉宇也抱怨,自腳只不過拍照打卡就被罵,「空椅子那麼多,怕人講話就別多擺呀!也不是我叫黑衣團去充人數,一堆刺青只割線的黑衣人擠在一起抽菸,地上滿是煙蒂和檳榔渣,搞到現場空氣整個煙霧瀰漫,我都不能抱怨了是不是?」

▲網紅劉宇「四叉貓」參加民眾黨造勢活動。(圖/翻攝劉宇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