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適合交往「3對相剋星座CP」出爐!第2名難溝通沒解藥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正所謂「相愛容易相處難」,交往後雙方會因柴米油鹽發生爭執,或是價值觀不同磨合,卻也難以避免感情隨之降溫。有些伴侶能妥協改變,不過也有幾對天生個性就不合無解藥,塔羅牌專家艾菲爾分析「3對天生相剋星座情侶」,即使再多的包容與理解,仍難以平息衝突,整天吵吵鬧鬧心好累。

艾菲爾分析「天生就不合」3對星座CP,請同時參考太陽、上升星座,你們上榜了嗎?

▲分手,情侶。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你和另一半每天吵吵鬧鬧,感情已出現裂痕了嗎?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第3名:雙子座+牡羊座

雙子座雖然古靈精怪,平時好動活潑又有點人來瘋,隨和不愛發脾氣,不過交往時卻很愛面子,此時偏偏遇到個性衝動的牡羊座,有時會展現出孩子氣、又有點白目,很容易踩到雙子的底線、點燃怒火,剛在一起會為了顧及情面隱忍不發飆,但怒氣累積久了就會變成隨時引爆的地雷。

兩人一大吵誰也不讓誰,牡羊座脾氣衝,吵起架來絕不認輸;而雙子座則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,說出口的話當然也很難聽,這樣的惡性循環,只會加速愛情的凋亡。

第2名:天蠍座+水瓶座

感情專一的天蠍座,內心深處有股莫名的偏執在作祟,一旦遇到冷靜沉默、又不按牌理出牌的水瓶座,可說是一對「沒有解藥」的情侶。兩人都有點神秘低調、無法被旁人參透,初期會被彼此的神秘面紗吸引,愛上的就是那股與自己相同的神秘感,相處久了猜不透對方想法、又不願意開口問,腦袋就會用一般邏輯下定論。

再加上水瓶座想法不是眾人可理解的,而天蠍座在執著時又把心事藏得很深,容易投射錯誤想法在對方身上,更別說頻率不對難溝通,注定是相剋的組合。

第1名:獅子座+金牛座

這組是霸氣外露的獅子座,遇到固執起來無人可解的金牛座。交往初期獅子會被金牛的不浮躁與真心對待愛情的心所吸引,不過相處後在面對現實時才發現三觀不契合,更別說要溝通、磨合,當兩人說到脾氣上來時,會忘記彼此是戀人身分、越吵越兇,加深兩人心中芥蒂。

當其中一方想要打破豎立彼此間的高牆,另一方卻仍抓著自尊心不妥協,堪稱是天生相剋第1名的組合,還能在一起實在不容易。

▲▼情侶,同居,吵架,夫妻,冷戰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xframe)

▲有些星座因為三觀不合,難以走得長久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xframe)

沒買到會哭!「這款衛生紙」抽10張不用1$ 買起來囤抗漲價

抗菌防蟎「超大罐洗衣精」下殺!4入只要399$

一鍵秒消毒~「充電款酒精槍」抗疫必敗!超長續航力夠省力

喝了會飽!無糖無熱量「超夯氣泡水」不喝LOW掉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