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花蓮女喝茫倒臥七星潭沙灘「海浪越來越近」 警護送回家

▲天色漸暗,女子喝醉獨自倒臥沙灘,員警上前關切。(圖/新城分局提供,下同)

天色漸暗,女子喝醉獨自倒臥沙灘,員警上前關切。(圖/新城分局提供,下同)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花蓮縣警局新城分局北埔派出所員警,日前下午接獲民眾報案,表示在七星潭海灘見有一女子酒醉失足摔倒於海灘,而且潮水越來越高,擔心該民會被浪捲走,希望警方到場處理,防止意外發生。

員警獲報後一到場後就見到一名女子倒臥沙灘上,且海浪已漸漸逼近,情況頗危急,員警便上前喚醒女子並詢問身分資料,員警考量女子安全,擔心她獨自返家會發生危險,於是協助護送返家,平安到家後女子感謝警方協助。

▲天色漸暗,女子喝醉獨自倒臥沙灘,員警上前關切。(圖/新城分局提供,下同)

員警擔心女子發生危險,主動護送回家休息。

員警表示,陳姓女子因為心情不好,才至海邊散散心,但因不勝酒力而失足摔倒,幸好一旁有民眾見狀前來幫忙,並無大礙,女子也表示身體無異狀不用就醫。

新城警分局長林育旺表示,警方除了維護治安交通外,為民服務也是警方積極推動的工作,員警抱持著同理心,盡力去協助民眾,讓大家都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,也呼籲民眾飲酒請勿過量,以確保自身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