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玉蔻節目被取消聯播還不夠 徐巧芯提3要求:下架無良媒體人

▲▼張淑娟提告周玉蔻 周玉蔻鞠躬道歉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資深媒體人周玉蔻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連日透過《辣新聞152》電視節目猛打國民黨台北市長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的陳年緋聞,更稱事件女主角為前中國小姐張淑娟,因而挨告,引來部分人士批評。面對爭議。民視召開常務董事會決議取消周玉蔻節目在新聞台的聯播,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表示,不能只是這樣避風頭就了事,並提出3要求,喊話下架無良媒體人。

徐巧芯的3個要求包括NCC應該重罰、民視必須公開道歉、更換節目主持人,或者停止節目。徐巧芯指出,這樣才可下架無良媒體人,捍衛真正的新聞自由。

針對周玉蔻近期的爆料,國民黨呼籲全民向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(NCC)檢舉。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(NCC)主任委員陳耀祥則透露已收到30幾案相關檢舉。

民視27日下午召開常務董事會決議,基於《辣新聞152》引起各方爭議,為避免爭議擴大,取消周玉蔻節目在新聞台的聯播,回到152頻道台灣台播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