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質疑與陸勾搭 柯文哲批:曹興誠個性180度轉換「發生什麼事」

▲▼柯文哲出席「台北車站特定專用區E1E2街廓公辦都市更新案」出資契約簽約典禮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柯文哲出席「台北車站特定專用區E1E2街廓公辦都市更新案」出資契約簽約典禮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日前宣布要捐贈30億元協助台灣國防的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,26日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與中國大陸勾搭,要所有縣市首長、議員參選人必須宣誓「與職位共存亡」的決心。對此,柯文哲回應,「曹興誠到底發生什麼事?」以前不要台灣,改新加坡國籍,怎麼今年個性180度轉換了?

柯文哲26日出席「台北車站特定專用區E1E2街廓公辦都市更新案」出資契約簽約典禮,會後接受媒體訪問。針對衛福部長薛瑞元說台北市政府智商掉到57等言論,柯文哲表示,自己跟薛瑞元是好朋友,還記得當年對方在衛生署當醫事科科長的時候,全國器官捐贈醫事登錄系統就是委託給他,「大家20年前都是朋友,現在兩軍對戰各為其主。」

針對台北市政府自購疫苗一事,柯文哲認為,衛福部直接給台北市政府公文,就講這麼清楚,衛福部說會買2000萬劑疫苗,且就算台北市政府自購疫苗,也要由中央統一分發,「公文寫這樣,我們當然不買啊。」

另外,關於被曹興誠批評跟中國大陸勾搭,要所有參選人宣示與職位共存亡?柯文哲回應,「我也覺得滿奇怪的,曹興誠到底發生什麼事了?」曹興誠以前不要台灣,去改新加坡國籍,怎麼今年突然個性180度轉換?

柯文哲指出,「這種東西背後一定有什麼原因,只是我不是CIA(中央情報局),沒有辦法去了解,看他(曹興誠)20年前的言論一樣嗎?」曹興誠中間消失了很久,到底發生什麼事,他也搞不太清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