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遭周玉蔻封鎖!柯文哲笑了:不要看就不要看 想寫「祝永結同心」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媒體人周玉蔻近期爭議言論頻頻,認為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是「放電」開示非切割,25日晚間再度告白「我就是愛阿中」,使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底下留言「只有祝福」,最終慘被刪除留言加封鎖。面對自己臉書帳號被周玉蔻封鎖,柯文哲表示,不要看就不要看,本來想寫「祝她永結同心」。

▲▼柯文哲出席「台北車站特定專用區E1E2街廓公辦都市更新案」出資契約簽約典禮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柯文哲出席「台北車站特定專用區E1E2街廓公辦都市更新案」出資契約簽約典禮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柯文哲26日下午出席「台北車站特定專用區E1E2街廓公辦都市更新案」出資契約簽約典禮,會後接受媒體訪問。被問到怎麼看待被周玉蔻封鎖臉書?柯文哲笑說,「沒什麼啊!呵呵!不要看就不要看。」自己原本要掌管臉書粉專的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寫「祝她(周玉蔻)永結同心」,但最後陳智菡僅寫祝福而已。

至於周玉蔻爆料柯文哲曾請她在市府吃便當一事,柯文哲並未證實,僅說「我有請她吃嗎?她便當吃得下嗎?我不曉得。」

媒體追問,周玉蔻稱哪個政壇人士沒拍過她馬屁?柯文哲提及,這也是台灣社會特有現象,這要開始寫論文了,「周玉蔻現象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