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瑞元酸柯文哲「智商剩57」 黃珊珊嗆:薛是陳時中競選總幹事?

▲▼黃珊珊台北市社宅政策交流記者會—與社會住宅推動聯盟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黃珊珊出席「台北市社宅政策交流記者會」與社會住宅推動聯盟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25日召開牙醫界後援會成立大會,與會的衛福部長薛瑞元鎖定疫苗議題,批評國民黨、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,更說台北市政府智商瞬間只剩57,暗諷自稱智商157的台北市長柯文哲。對此,黃珊珊26日回擊,薛瑞元現在是陳時中的競選總幹事嗎?

黃珊珊26日上午出席台北市社宅政策交流記者會,會後接受媒體訪問。針對薛瑞元說黃珊珊自己決定不買疫苗,想不到過1年後卻說不該相信陳時中,台北市政府智商突然掉到57等言論,黃珊珊質疑,自己從未與薛瑞元溝通過,「薛瑞元現在是陳時中的競選總幹事嗎?」

薛瑞元25日在陳時中牙醫界後援會成立大會表示,黃珊珊帶著台北市幹部到指揮中心,詢問他們到底要不要買疫苗,因為台北市想要買,結果後來北市決定不買,想不到過了一年卻罵「不應該相信陳時中」,「突然間智商掉到57」,還說這是叫謀財害命,自己曾與陳時中建議「出來修理她」,但陳時中認為要溫和。

▲▼黃珊珊台北市社宅政策交流記者會—與社會住宅推動聯盟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