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狼搭訕落單女誆「妳背後有蟑螂」 偷摸3次屁股下場曝

▲色狼搭訕落單女子,誆騙對方背後有蟑螂,在幫忙拍掉時卻趁機摸3下屁股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色狼搭訕落單女子,誆騙對方背後有蟑螂,在幫忙拍掉時卻趁機摸3下屁股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翁子皓/台中報導

台中31歲劉男5月30日晚間見落單的女子小花(化名),以幫對方拍掉背後蟑螂為由,趁機觸摸小花的臀部3下,之後逃逸,但最後仍被警方循線逮捕。台中地院審結,認為劉男為一時的慾望,竟趁女子防備不及時,對對方性騷擾,依性騷擾罪,判處劉男拘役50天,可易科罰金。

判決書指出,劉姓男子晚間8時40分時,徘徊在台中市的道路上,見到前方外型亮麗的小花獨自行走,便偷偷跟隨對方,等到時機成熟時,他假借問路搭訕對方,話才剛講到一半,突然對小花大喊「妳背後有蟑螂」,並表示會幫忙拍落,不料他假裝拍落蟑螂之際,竟順勢以手觸摸小花的臀部3次,隨即逃逸。

小花發現被色狼騷擾後,氣得報案。檢察官核對小花的控訴、性騷擾事件申訴書、現場監視器錄影畫面截圖及蒐證照片等證據,且劉男也坦承自己的犯行,認為劉男罪證確鑿,像台中地院聲請刑事簡易判決。

法官認為,劉男藉故搭訕,並以幫忙拍落蟑螂為由,趁機撫摸小花的臀部,導致小花因受侵犯而不舒服,且對社會治安也有不良影響,但考量劉犯罪時間甚短、犯罪後也有坦承犯行,依性騷擾罪,判處劉男拘役50天,可易科罰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