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山區超大豪雨!清水地熱公園溪水暴漲 露營民眾困溪床

記者游芳男、莊智勝/宜蘭報導

受到東北風影響,氣象局今(25日)針對雙北、基隆、宜蘭4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,其中宜蘭山區將有超大豪雨發生可能,提醒民眾留意坍方、溪水暴漲。宜蘭縣消防局今上午9時30分獲報,清水地熱公園有民眾露營,不料卻因溪水暴漲而受困溪床。

▲▼宜蘭清水地熱公園露營民眾受困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▲宜蘭清水地熱公園有露營民眾受困溪床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消防局表示,今早清水溪溪流滾滾,有民眾發現,清水地熱公園附近對面的溪床有露營人車疑受困,警消立即派遣2車4人前往救援,惟露營民眾表示,他們共有17車、43人,目前安全與食物均無虞,不需營救,待溪水退去即可自行離去。而另一處也有露營民眾受困,同樣向警消表示不需救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