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設鬧鐘!搭阿里山百年蒸汽火車賞楓 限定4場手刀快搶

▲阿里山賞楓主題列車將於12月行程,今年僅有4個梯次。(圖/林鐵及文資處提供)

▲阿里山賞楓主題列車將於12月行程,今年僅有4個梯次。(圖/林鐵及文資處提供)

記者楊惠琪/台北報導

入秋了,阿里山賞楓主題列車即將登場,往年幾乎場場秒殺,一票難求,今年邁入第四年,特別推出《楓雲季會》一日行程,由阿里山生態攝影達人黃源明帶領遊客搭乘百年國寶SL-31蒸汽火車,聆聽鐵道故事、走訪阿里山絕美的賞楓景點,限量4個梯次,每梯次限額60人,有興趣民眾要留意報名資訊。

林務局阿里山林業鐵路及文化資產管理處將於12月推出《SL-31蒸汽火車‧楓雲季會》主題列車行程,規劃12月5、12、19、26日行駛阿里山森林遊樂區,每梯次限額60人,每人費用2600元(含車資、達人領路與導覽費、餐費及限定紀念品),乘車日(含)前15天上午10點開放訂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鐵及文資處長黃妙修表示,有別於往年行程規劃,今年放入許多步行的路段,讓遊客更真實地貼近阿里山土地與感受森林氛圍,由「漫步在雲端的阿里山」版主及攝影達人黃源明,帶領遊客尋訪高山楓紅鐵道、小笠原觀景平臺、全新神木車站、慈雲寺等景點。

黃妙修說,國寶級蒸汽火車SL-31是美國LIMA公司於1915年製造的28噸SHAY型,為早期阿里山伐木運輸木材使用,主題列車活動以阿里山賞楓季為主軸,結合林鐵限定百年蒸汽火車的高山鐵道體驗,是全台獨一的絕美紅色饗宴,為提升主題列車遊程舒適度與品質,每梯次僅開放60位幸運兒搭乘。

《SL-31蒸汽火車‧楓雲季會》主題列車活動一律採網路預約購票(各車站窗口現場不發售本遊程),乘車日(含)前15天上午10點開放訂票,遊程細節及訂取票規則可參考「阿里山林業鐵路及文化資產管理處」官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