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罵「iOS16天氣預測是屎」被淋到全身濕!網狂推2款APP:我只服它

▲▼iPhone更新iOS16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原PO抱怨,iPhone更新到iOS 16,氣象卻變得很不準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不少人出門前會透過手機查看當日天氣狀況。不過一名網友表示,自從將iPhone升級到iOS 16之後,天氣預報變得很不準,先前還因此被淋成落湯雞,讓他相當困擾。文章一出隨即引起許多人共鳴,抱怨「真的差超多」,還有人推薦可以改用另外2款APP。

原PO在PTT以「iOS 16 的天氣是屎吧」為題發文表示,自從把iPhone更新到iOS 16之後,就發現蘋果將原本台灣的天氣氣象來源「The Weather Channel」,換成了自家的Apple Weather,天氣預報就變得非常不準確。他抱怨上週某天看到下雨機率是0%,所以就沒有帶傘出門,沒想到卻被淋得一身濕,就連Apple Watch新系統WatchOS 9.0的天氣App也一樣,現在感到十分後悔,好奇問「有沒有降版以外的辦法啊?」

▲大雨,豪雨,下雨,豪大雨,颱風,雷陣雨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網友表示外面下大雨,但手機降雨機率仍顯示0%。(示意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不少人也相當有感,表示「不知有換,但的確超級不準」、「外面下大雨打開還是0」、「窗外大雨,手機上顯示大太陽」、「原來有換,難怪我想說奇怪0%給我暴雨,跟之前有差」、「超有感,整天零趴,雨下超大也零趴,根本不是突然風向異動的問題,就是真的完全不準」、「真的超不準,我快吐血了,這兩天午後都暴雨,結果一整天都0%」、「真的有感,新的來源比較不準」。

也有人推薦其他款APP,其中「中央氣象局W」和「落雨小幫手」最多人推薦,「唯一推薦中央氣象局W,即時降雨狀況可以看雷達回波才是最準的」、「推落雨小幫手,但要在已經有雷達回波的情況會準一點」、「下雨建議可以用落雨小幫手app,氣象的話中央氣象局自己有出app還可以,不過我覺得臨時性的雨都不大準,用落雨小幫手看雲雨層移動狀況,還準一點」、「我只服中央氣象局app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