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Pro鏡頭進化史曝!小珍珠升級「立體大波霸」 對比照驚呆網

▲iPhone 14 Pro Max新色。(圖/記者陳俐穎攝)

▲iPhone 14 Pro Max。(圖/記者陳俐穎攝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蘋果日前終於推出iPhone14系列手機,這次總共推出4款,分別是平價款iPhone14與iPhone14 Plus,及旗艦款iPhone14 Pro與iPhone14 Pro Max,除了外觀顏色的差異之外,其中鏡頭畫素也是不少人關心的重點。就有網友發現,這次iPhone14 Pro系列一舉上升到4800萬像素,其外觀也比往常進化不少。

這次iPhone14 Pro系列在拍照功能上有大進步,2款平價款的主相機最高都是1200萬像素,可是Pro系列直接上升到4800萬像素,焦段也從先前的26mm變成24mm,視角比以往更廣。另外,這次使用的感光元件比上一代還要大65%,因此攝影模組也變得更巨大。

一名國外部落客就拿出歷代Pro系列出來比較,發現iPhone11 Pro、iPhone12 Pro、iPhone13 Pro和最新推出的iPhone14 Pro疊在一起,雖然整體尺寸沒有太大的變化,不過可以發現鏡頭一代比一代更加巨大、突出,看起來像是從「平面小珍珠」變成「立體大波霸」。

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,「一代比一代更大耶」、「12Pro看起來是最完美的尺寸」、「從11Pro換到14Pro,應該會有很大的不同」、「該不會除了鏡頭大小,蘋果已經想不到其他的新把戲了吧?」「我已經有點擔心i15的相機大小了」、「很快就會超過中線了吧」、「這個進化有點太可怕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