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王才剛下葬!俄驚言「國葬是核武攻英最佳時機」 500政要全遭殃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烏俄戰爭開打至今已過7個月,俄軍近來卻頻頻傳出挫敗消息。俄羅斯國營電視台主持人斯卡比耶娃(Olga Skabeyeva)在當地19日驚言,俄羅斯總統普丁應該在英女王國葬期間對英發動核武攻擊,因為葬禮當時有約500名各國政要在場,而此舉將能報復西方國家在戰爭中支持烏克蘭反擊俄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在19日的《60分鐘》談話節目中,俄羅斯前陸軍指揮官古魯廖夫(Andrey Gurulyov)透露,美國總統拜登曾懇請普丁不要動用核武器,甚至嘲笑拜登,「你聽到他在胡說八道什麼嗎?我們怎麼可能用核武攻擊烏克蘭?我們還要住在那裡耶!我們有的是很多可以攻擊的目標。」

▲▼斯卡比耶娃揚言,俄羅斯應在女王國葬期間對英發動核武攻擊,因為當時葬禮有約500名各國政要在場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斯卡比耶娃揚言,俄羅斯應在女王國葬期間對英發動核武攻擊,因為當時有約500名各國政要在場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他首先列舉美國在德國蘭斯坦(Ramstein)的空軍基地,接著又指出,「英國是罪惡的根源,所以我們不一定要轟炸烏克蘭或德國。只要俄羅斯進行少量攻擊,英國立刻就會血流成河,而北約也會立刻退讓。」

這時,主持人斯卡比耶娃(Olga Skabeyeva)插話道,「我們今天(指女王國葬)就該這麼做了,今天全球有不少國家領袖和重要人物都來參加葬禮了。」卡比耶娃是俄羅斯國營電台Russia-1的主持人,該台過去多次主張俄羅斯應對西方國家進行報復,因為這些國家在戰爭中為烏克蘭提供了支持。

報導稱,斯卡比耶娃吐露驚人言論的幾個小時前,英國才剛剛為已在位70年的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舉行國葬儀式,當時全球共有約500名國家元首、王室成員和外國政要出席致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