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下月提高部分國家App Store定價 不含台灣、日韓入列

▲▼蘋果公司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蘋果宣布10月5日起調漲部分國家地區App Store價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吳珍儀/綜合報導

蘋果公司宣布,自10月5日起將調漲部分國家與地區App Store的應用程式(app)和程式內購買(in-app purchase)價格,包括智利、埃及、日本、馬來西亞、巴基斯坦、波蘭、韓國、瑞典、越南以及所有使用歐元地區的國家,但自動續訂不受漲價影響。

蘋果會定期調整全球各地 App Store 的定價,原因可能和各國匯率以及稅制有關。《彭博》指出,在各國貨幣對美元重貶之際,蘋果此舉意在保護利潤。

另蘋果表示,越南漲價是為了因應當地的最新稅制,即繳納各 5% 增值稅 (VAT) 與企業所得稅 (CIT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