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震模型全毀!職人開放「免費修復」限定7天報名 網狂讚佛心

▲▼模型摔壞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網友分享模型因地震而摔壞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花東17、18日分別發生兩次芮氏規模6以上的強烈地震,全台災情頻傳,許多人都因此出現財物損失。對此,臉書粉專「透工坊」看到有網友分享模型因地震而摔壞的照片及影片等,感到非常不捨,開放到25日都可以預約免費修復。

有網友在《爆廢公社》貼出地震當下,家中牆上擺滿的七龍珠、航海王模型因震動而摔落到地上毀壞的畫面,監視器也清楚地收音碎裂的聲音,讓原PO感嘆「我慢慢地聽錢落下的聲音,彷彿是你貼著我叫『輕輕』,睜開了眼睛,滿地公仔無情,誰來賠這一生好光景,完了、完了,芭比Q了」。該文曝光後,許多網友留言安慰,也有其他網友PO出自己的模型毀損狀況,互相取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模型摔壞修復。(圖/翻攝透工坊臉書)

▲「透工坊」不捨看到模型摔壞,決定開放免費修復的服務。(圖/翻攝透工坊臉書)

對此,臉書粉專「透工坊」發文表示,他看到模型因地震而毀損,心中只有「難過」的感覺,「如有模型玩具需修復
請不要客氣,運費您出、修復我來。不收錢。」

「透工坊」表示,修復模型僅會做個人維修紀錄,「希望大家收藏、玩玩具不要有過多負擔」,「不收費截至9/25晚間23:59。另因非全職模型職人,修復期間較長還請見諒」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好人一生平安」、「真的做公益啊,大愛」、「感謝好人,分享一波」、「好人有好報」、「佛心」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