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百萬果粉搶iPhone14 官網超卡「Pro出貨延後一個多月」

▲▼蘋果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。(圖/路透)

▲蘋果推出最新iPhone。(圖/路透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iPhone 14預購開跑,中國大陸的蘋果官網一度卡頓,電商平台也顯示無貨、採購中,有超過百萬人預約iPhone 14 Pro系列,並傳出發貨時間已經延後至10月中下旬,得等上5、6周。

根據《中國證券報》報導,10日上午,蘋果京東自營旗艦店內,iPhone 14全系列已經顯示無貨或者採購中。同時,京東平台預約iPhone 14 Pro系列的人數已經超過100萬人。

▼百萬人預約Phone 14 Pro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陸百萬果粉搶iPhone14 官網超卡「Pro出貨延後一個多月」。(圖/翻攝微博)

一位預約了iPhone 14 Pro的消費說,蘋果稱iPhone 14 Pro採用了公司有史以來最快的智能手機晶片,他平常安裝的應用程式比較多,所以很看重使用流暢度問題。

也有消費者提到,因為喜歡拍照,所以鏡頭像素的提升也成為了換機理由,「靈動島(動態島)感覺很好玩,也想試看看。」

業內人士分還說,蘋果在高端智能手機市場優勢明顯,市場占比也超過50%,iPhone 14系列定價策略好於市場預期,這在一定程度上有利於產品銷售。

▼電商平台顯示「無貨」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陸百萬果粉搶iPhone14 官網超卡「Pro出貨延後一個多月」。(圖/翻攝微博)

另外,報導也引述了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先前的發文指出,稱iPhone 14線下預購調查顯示,中國市場iPhone 14 Pro系列佔訂單分配份額約為85%,iPhone 14 Plus 訂單分配佔比最低,約為5%,「蘋果高端產品的預購在初期總是更受歡迎,從這次調查來看,今年Pro機型的訂單佔比與往年相比更高,這反映了蘋果產品細分策略的變化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