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人極樂35秒片流出!爆乳妹「雙球蹭臉」腿開開 嬌喊:摸我啊~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不少安養中心會安排活動,讓行動不便的長者待在機構內也能享受娛樂。近日網路上就流傳一段影片,看到一整排阿公坐在輪椅上面看著前方表演,但讓人驚訝的是,中心請來的竟是吸睛的爆乳辣妹熱舞,且辣妹還對著長輩們「進攻」,不只用雙球猛蹭,還拉著阿公的手撫摸自己的身體,影片曝光後掀起熱議。

▲▼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辣妹在地上開腿表演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PO出影片,看到似乎有養老中心請來表演團,一名辣妹身上穿著布料極少的服裝,先是坐在地上抬起雙腳「一開一合」,下體直接對著阿公,接著還開始撫摸身體,火辣表演內容讓人看了瞠目結舌。

辣妹似乎覺得前面的表演不夠看,下秒起身就直接鎖定眼前的阿公,先是將雙峰往對方的臉上猛蹭,說著「摸我啊」,還直接拉起長輩的手,往自己的雪乳摸去,接著更從上面摸到私密部位,養護中心的工作人員還在一旁幫忙拍攝,現場氣氛相當熱烈。最後辣妹摸著長輩的頭,祝福說「你要健康喔」,撩人演出才終於結束。

▲▼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辣妹拉著阿公的手摸自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不少人看到影片後紛紛表示,「太刺激了吧」、「阿公都快要站起來了」、「爺爺終於再見到奶奶了!真感人」、「阿公都過的比我爽嗚嗚嗚」、「可以看到其他阿公羨慕的眼神」、「這是哪一間?我老了也要去」、「阿公血路都通了」、「男人老了依舊還是男人」、「很多人想提早養老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