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基尼妹子跨坐!美員警值勤和她「下體磨蹭」 18禁畫面曝光惹議

▲▼紐約警察當街和比基尼辣妹上演「18禁」貼身熱舞,引發爭議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紐約警察當街和比基尼辣妹上演「18禁」貼身熱舞,引發爭議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美國5日迎來勞動節連假的最後一天,紐約布魯克林區舉行時隔2屆來的首次大型實體「西印度日遊行」(West Indian Day Parade,又稱美國勞動節遊行),吸引許多民眾上街狂歡。不過,一名紐約警察被拍到和火辣的比基尼舞者公然磨蹭下體的18禁畫面,辣妹不僅跨坐熱舞,警察隨後也抱著她盡情享樂。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「西印度日遊行」為西印度裔美國人一年一度的傳統大型活動,往年通常會吸引超過 200萬人參加,儘管Covid-19疫情大流行迫使過去2年的慶典縮減為一系列線上活動和小型聚會,但2022年宣布以「生活」(life)作為主題恢復遊行後,許多民眾又盛裝打扮重返街頭狂歡。

然而,網路上出現一則影片引發爭議。影片開頭可見,一名身穿比基尼的女舞者跨坐在年輕男性警察身上,下半身做出「騎乘」、扭臀等充滿性暗示的舞動,一旁眾人鼓吹喊道「向後仰,向後仰!」接著兩人越抱越緊,警察最後也用手環繞在女舞者背後,警察開心享受「激情熱舞」的場面就這樣公然在街頭上演。

紐約市警察局(NYPD)證實,這段令人臉紅心跳的影片中,穿著制服的男子確實是當天在遊行路段上值勤的紐約警察,但紐約市警局並不打算對這名同仁做出懲處。事實上,早在2011年「西印度日遊行」就已經發生過警察和狂歡者一起磨蹭跳舞的爭議事件,時任警察局長Ray Kelly表示,在如此熱鬧的慶典中巡邏員警被這種節日精神所吸引是很正常的。

對此,網友各持正反意見,有人認為警察沉溺在和女子的熱舞中,萬一突然被奪槍可能就會發生憾事,但也有人覺得這種事本來就每年都會發生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