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被「100隻猴攻擊」男墜落屋頂摔死 恐怖殺人猴群連奪3命!

▲▼猴子,猴群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印度猴群自今年7月以來,已奪走3條人命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北方邦52歲男子霍里拉爾(Horilal)近來在自家屋頂,突然遭約30隻猴子攻擊,結果逃跑時不慎從屋頂上摔落,被鄰居緊急送醫後宣告身亡。死者親屬抱怨,他們所居住的村莊每天都遭到上百隻猴子攻擊,然而政府卻坐視不管。

事件上月31日發生在佈道恩縣(Baduan)的卡達喬克村(Kadarchowk),身為農夫的霍里拉爾,由於2名兒子都到外地工作,平時一人獨居在當地,然而晚間他在屋頂上時突然遭凶暴猴群攻擊,逃跑時不幸摔死。

當地媒體報導,當地猴群攻擊事件頻傳,自7月以來已連續發生3起死亡事件,巴雷利一名4個月大男嬰,7月15日被猴群從父親懷中搶走並扔下樓摔死,還有一名35歲婦女7月30日也被猴群攻擊,送醫治療2周後不治身亡。2021年則傳出,猴群一共殺死250隻狗,殘忍把狗群拖到樹或建築物上,從高處丟下摔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