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傳美國前副總統彭斯將訪台 外交部:目前未接獲訊息

▲▼前副總統彭斯(Mike Pence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前副總統彭斯(Mike Pence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(Nancy Pelosi)訪台行後,中共開始大規模軍演,但仍不減美國官員訪台意願,陸續多名美國議員來訪。6日也有媒體報導指出,美國前副總統彭斯(Mike Pence)有意訪台,還特別請當地台僑協助安排,盼能促成訪台行,對此,外交部表示,目前未接獲相關訊息。

有關媒體報導彭斯有意訪台事,外交部指出,目前並沒有接獲相關訊息。

外交部表示,美國前副總統彭斯在任內曾多次公開發言肯定台灣,並支持深化台美友好關係,是我國長期堅定的友人,外交部一向歡迎國際好友來訪,各項邀訪案如果有具體結果,外交部會適時對國人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