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川6.8強震65死! 行政院:有需要台灣協助會適時提供

▲▼ 四川地震,中科院觀測站坍塌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秒拍)

▲四川地震,救難人員搶救畫面。(圖/翻攝自微博秒拍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四川省甘孜州瀘定縣5日發生芮氏規模6.8地震,截至6日中午已造成65人遇難。對此,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6日表示,院長蘇貞昌對於逝去的生命表達不捨,也誠心為災民祈福,相關救援或物資,若有需要台灣協助之處,相關單位也會適時提供必要支援。

有關中國四川省5日發生強震而造成多起死傷,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6日表示,院長蘇貞昌對於逝去的生命表達不捨,也誠心為災民祈福,期望傷者能夠早日康復,請陸委會持續注意是否有台籍人士因災受困或傷亡情形。

而此次震災相關救援或物資,蘇貞昌說,若有需要台灣協助之處,相關單位也會適時提供必要支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