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太三訪美行程延期 陸委會:與華府智庫合作順利

▲▼立法院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陸委會主委邱太三堵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陸委會主委邱太三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蔡紹堅/台北報導

陸委會8月27日宣布主委邱太三將於9月6日應美智庫邀約赴華府演講,但8月31日卻又突然通知行程延期。對於各界猜測行程生變是否與台海緊張有關,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9月1日表示,陸委會與華府智庫的合作非常順利,只不過因公務行程的考慮,必須加以延後。

邱垂正提到,邱太三因「國內重要事務處裡」將延期訪美,原定9月6日應邀於布魯金斯學會(The Brookings Institution)的專題演講活動也將順延。

邱垂正說,9月7日陸委會委託財團法人兩岸交流遠景基金會與新美國安全中心(CNAS)合辦之國際研討會如期舉行。

邱垂正還說,陸委會與華府智庫合辦研討會已持續13年,是一個例行性的活動,合作非常順利,只不過因公務行程的考慮,必須加以延後,後續如果確認赴美的行程,會再與各界報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