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4 Pro漲定了?郭明錤:相機鏡頭成本大漲

▲iPhone 14 Pro最新渲染圖。(圖/取自RendersByShailesh推特)

▲iPhone 14 Pro渲染圖。(圖/取自RendersByShailesh推特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根據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爆料,蘋果iPhone 14 Pro相機成本大漲,因此蘋果大概率要提高iPhone 14 Pro售價。目前了解,iPhone 14 Pro除了主攝升級到4800萬像素之外,還升級了超廣角鏡頭。

這次鏡頭升級,SONY提供CIS傳感器,成本上漲70%,大立光和美蓓亞提供VCM音圈電機,成本漲了45%,LG負責鏡頭模組封裝,成本漲了40%,這使得整個相機硬體成本大漲。

因此,蘋果可能會選擇將iPhone 14 Pro漲價100美元,換算新台幣約漲價3000元,除了鏡頭外,iPhone 14 Pro採用6.1吋驚嘆號螢幕,支持3D人臉識別,搭載蘋果A16晶片,有望支援30W有線快充。

除了iPhone 14 Pro,這次蘋果還會推出iPhone 14、iPhone 14 Max和iPhone 14 Pro Max等機型。新品將於台灣時間9月8日凌晨1點發布,仍然採用線上發布會形式跟消費者見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