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139線自撞路燈基座!顱內出血命危 友曝他常加班很晚才睡

▲▼彰化139線自撞車禍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彰化139線車禍,男騎士顱內出血送醫搶救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記者唐詠絮、戴若涵/彰化報導

彰化縣道139線大彰路25日上午發生疑似自撞車禍!一名36歲謝姓騎士行經該路段時,因不明原因撞上路邊路燈基座,受有顱內出血等傷勢陷入昏迷,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。

回顧整起事發經過,謝姓騎士25日上午9時15分沿大彰路由南往北行駛,行經芬園鄉大彰路二段562號前時,偏離機車道撞上路邊路燈基座,當場自摔倒地。附近民眾聽聞巨響探頭查看,緊急報警處理。

警消人員獲報到場,發現謝姓騎士陷入昏迷、意識不清,有生命危險,隨即將人送醫。醫院診斷發現,謝男頭部顱內出血,需開刀治療。

與謝姓騎士同住的王姓女友人表示,謝男最近常加班到晚上8、9點才下班,且24日晚間因店面要開幕,2人整理店面至凌晨,很晚才睡覺,她早上8點多起床要去上班時,發現謝男精神狀況不佳,有問謝男要不要請假,但謝男說不用就出門到彰化上班,沒想到卻發生疑似自撞車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