掰了Amber!台南Josh奧迪「載妹子手比愛心」 網閃瞎:恭喜啦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YouTuber「台南Josh」年初遭老婆Amber暴打,兩人5月正式離婚,如今Josh恢復單身,粉絲也期待有「新國師嫂」上位。而Josh昨(25)日IG上跳出超閃影片,他開著奧迪載前味全龍啦啦隊「Dragon Beauties」創團成員梔梔,在車上手比愛心,讓網友甜喊「這個是新的Josh 嫂嗎?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台南Josh)

▲Josh與梔梔手比愛心。(圖/翻攝台南Josh 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南Josh歷經家暴恢復單身後,昨日梔梔高調Tag台南Josh的IG,她表示「因為我們最近都有看《非常律師禹英禑》先來一段精彩畫面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台南Josh IG)

影片可見,兩人坐在Josh的奧迪車上,梔梔穿著紫色紋格露肩上衣,內搭白色小可愛,活潑朝氣帶動啦啦隊手勢,坐在一旁的Josh也跟著揮動雙手,兩人甚至一起手比愛心姿勢,看起來非常登對。

底下網友紛紛被閃瞎狂喊,「這個是新的Josh 嫂嗎」、「這必須在一起了吧」、「這對我覺得可以,相信愛情」、「新國師娘嗎」、「先恭喜啦」、「可以敲碗在一起嗎」、「恭喜國師」、「有夠閃」。

事實上,梔梔是「小龍女」班底之一,當初以素人身份挑戰夢想舞台,儘管沒有舞蹈底子,每天努力特訓,試著跟上其他女孩腳步。正當梔梔在龍隊累積高人氣時,她卻在1月底離開團隊。

面對粉絲熱情回應,台南Josh稍早在臉書上表示,兩人其實只是合作拍東西而已,請大家期待之後的影片。不過,他也幽默喊話,「大家快點幫忙想影片題材啊,這樣我才能再去約梔梔!」並附上3個笑到哭的emoji。

▼甜美長相的梔梔擁有高人氣。(圖/取自梔梔臉書粉絲團)

▲梔梔。(圖/取自梔梔臉書粉絲團)

▼Josh與梔梔超嗨拍片。(圖/翻攝台南Josh IG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台南Josh 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