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下班雨彈來襲!新北中和「水淹整條街」 巷口拉起封鎖線

記者陳以昇、戴若涵/新北報導

下班時間雨彈來襲!今日午後熱對流發展旺盛,北台灣出現明顯雷陣雨,中央氣象局持續發布豪雨特報,並針對基隆市、台北市、新北市、桃園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。新北市中和區仁愛街也爆出災情,水淹整條街。

▲▼中和區仁愛街23號積水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新北市中和區仁愛街大淹水,現場成小河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了解,中和區仁愛街23號前傳出災情,現場積水長約10公尺、寬6公尺,深度約10公分,只見巷口拉起了封鎖線,豪雨仍不斷下著,馬路慘變小河。

▲▼中和區仁愛街23號積水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根據經濟部水利署防災資訊網資料,下午4時52分的最新淹水警報,包含台北市信義區、 大安區 、松山區、中山區與南投縣的水里鄉列為一級淹水警戒,台北市的文山區、新北市的中和區、永和區、新店區則為2級警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