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髮妹上班嘟嘴熱舞超嗨 亮點不是她!背後阿北這動作紅了

@alidspicexo #fakebody #hooterstiktok @thelittlebracompany ♬ original sound - Naomi<3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美國連鎖餐廳Hooters以熱情洋溢的火辣服務生聞名,20歲服務生絲派絲(Alid Spice)前陣子上班時,穿著橘色超短褲子熱舞,並把這段6秒影片上傳至TikTok。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,在她跳舞的同時,身後一名年長男子正側身轉頭,目不轉睛地看著她。

▲▼ 美國20歲服務生絲派絲(Alid Spice),背後年長男子猛盯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每日星報報導,絲派絲擁有一頭金色飄逸長髮,在某天上班時,她穿著低胸緊身的白T恤,大方展現豐滿上圍,並穿著Hooters招牌超短橘色熱褲,露出蜜大腿、嘟著嘴巴開始在餐廳一側跳舞,邊跳邊伸舌頭。

這段6秒影片的觀看次數迄今已衝破360萬人次,只不過這次受到熱烈討論的主角並不是她,而是她身後一名年長男子。依據畫面,當絲派絲穿著火辣制服扭動身軀時,這名男子正側身轉頭猛盯著她。

許多網友開玩笑表示,「他看起來滿享受的」、「他眼睛眨都沒眨耶」、「這老頭過著擁有最美風景的生活呢」、「這就是她賺到小費的方式吧」。

其實絲派絲本身就是一名網紅,在抖音平台擁有約100萬名粉絲追隨,經常分享跳舞的影片,且穿著都相當清涼性感。

►正妹遭紅毛猩猩「強拉揉奶」嚇傻!牠還偷襲狂親臉頰 完事爽笑
►空中掉下「一隻腿」!7歲小妹搭飛天鞦韆 升空瞬間整條噴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